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e检阿克苏
e检阿克苏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当前位置:首页>>访惠聚驻村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村民挂灯笼、送春联 欢欢喜喜迎新年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随着春节的临近,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驻兴林社区工作队为村民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她们辖区维吾尔族村民赠送对联、灯笼、福字,随同春联送去的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的祝福,传递的是各族村民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工作队队员们对联、送祝福,与村民一同装扮着村庄,红彤彤的对联、灯笼,让整个农村透着浓浓的年味。

  

  村民麦麦提·吐尔荪老人又开心又感慨:我在这村住了一辈子,今年过春节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热闹,今年我们村的工作队亲自给我们贴春联、挂灯笼,还和我们一家合影我真的很高兴,感谢党感谢政府让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我要经常通过新旧社会的对比教育我的孩子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珍惜现在的好日子。 

  连日来,驻兴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村民宣传讲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中国传统节日、24节气等内容,在村里掀起了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激发了村民对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兴趣,增进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