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e检阿克苏
e检阿克苏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当前位置:首页>>访惠聚驻村
阿克苏市检察院兴林社区工作队多举措开展“党员先锋日”活动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兴林社区工作队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员先锋日”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多项举措全面抓好落实,大力推进党员义务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不放松。坚持每周三、五干集中学习,组织社区特别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重要内容,坚持将理论学习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用先进的理论武装检察干警的头脑、统一思想认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树立党性观念,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使党员的奉献精神深入到每个党员的心中。 

  二是践行实际行动不放松。坚持组织引导与党员自觉相结合,集中活动与分散活动相结合,尽力而为与力量而行相结合,坚持每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先锋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全体党员干部与帮扶的民族团结对子,进行入户、走访、慰问,以走亲戚的方式,主动接地气,与群众拉家常,给群众送去大米、清油、茶叶、洗衣粉、衣物等生活日用品,帮助群众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开展集中宣讲和入户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少数民族干部为群众宣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去极端化”宣传教育内容和国家的法律法规,通过及时宣传党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引领广大群众懂得感恩,爱国爱疆,知法、懂法、自觉守法,做一个合格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