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e检阿克苏
e检阿克苏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当前位置:首页>>访惠聚驻村
阿克苏市检察院工作队和孩子们共庆“六一”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阿克苏市实验林场兴林社区沉积于一片欢乐的海洋,来自于辖区新童心幼儿园的小朋友、辖区居民、社区干部、工作队员在这里开展欢庆六一儿童节帮扶慰问困难儿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精心编排的节目给兴林社区居民和小朋友带来节日的祝福。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工作队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教育引导他们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和家乡。”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驻社区第一书记马占富说道。 

  辖区企业40余名困难儿童发放爱心书包和衣服。在爱心物品发放仪式上,兵团棉麻站副站长胡英做了讲话,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利用知识改变命运。 

 

  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咖哩咖哩》拉开了文艺表演活动的序幕《我们新疆好地方》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的掌声。游戏“夹汽球”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在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小鸡舞》中圆满结束。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欢快的舞步表达了节日的喜悦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