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e检阿克苏
e检阿克苏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当前位置:首页>>访惠聚驻村
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工作队充分发挥“大党委”作用 凝心聚力共驻共建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的“要打造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重要指示要求。实验林场兴林社区与“大党委”成员单位于20191015日,组织开展了爱心进社区活动。 
  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驻村干警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社区一网格居民买买提·吐尔逊的妻子阿依仙木·肉孜身体状况非常不好,因为脑梗做过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中,还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行走非常困难,近期因为腰疼严重影响生活打算去医院治疗,但是缺少医疗费用。经过联系,银星物流公司、兵团棉麻站2“大党委”成员单位,为阿依仙木·肉孜送去了现金2000元有效缓解了他们的生活压力。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社区第一书记李峰社区主任代有才,2家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成员以及辖区居民。 

    

  银星物流公司、兵团棉麻站为阿依仙木·肉孜送上慰问金 

    

  阿依仙木·肉孜与社区领导、大党委成员单位领导、“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合影    

    

  阿依仙木·肉孜感动落泪 

  社区书记李峰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期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找社区,老人感动落泪,连声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她长期以来的关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温暖了居民的心,拉近了他们与社区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体现社区“大党委”对困难户家庭的关爱帮助情怀,加强了各单位的沟通联系,增强了成员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核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