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e检阿克苏
e检阿克苏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当前位置:首页>>访惠聚驻村
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工作队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2018426日,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驻实验林场片区兴林社区工作队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辖区沿街店面、库房及人员密集的场所。首先检查商铺、仓库人口密集场所等重点地区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设备是否完备同时,对发现的隐患和需整改问题当场予以指出,督导立即整改。同时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避险知识的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警惕性。

  通过这次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使辖区居民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护了居民的财产生命安全,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平安和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