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e检阿克苏
e检阿克苏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当前位置:首页>>访惠聚驻村
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工作队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5日,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前,实验林场兴林社区工作队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兴林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宣传禁毒资料200余份,广泛地宣传我国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及如何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品种,让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危害,提高人们的禁毒意识,通过这样的宣传让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性,让大家共同抵制毒品,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增强宣传效果,现场还举行了千人禁毒签名活动。 

 

  毒品带来的危害不仅仅是个人身体健康,更是为家庭生活和社会带来巨大的危害和损失。为此兴林社区全体干部及“访惠聚”工作队员积极倡议大家争做无毒家庭,无毒场所,无毒单位,劝导辖区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