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e检阿克苏
e检阿克苏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举办“3.8”妇女节女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6-03-08  作者:杨晓玲  新闻来源:和静县检察院  【字号: | |

  3月8日,为庆祝第105个“3.8”国际劳动妇女节,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女干警召开“3.8”妇女节座谈会,并在会前邀请资深专家进行了女性健康及家庭生活知识讲座,同时围绕“创建‘全国模范’检察院和自治区级精神文明单位,为阿克苏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会议由院机关党委书记姬保祥主持,党组书记李雪梅及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以创建全国模范检察院和自治区级精神文明单位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思想、作风转变,立足岗位树立目标,强化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干好检察工作,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大局服务,真正实现“半边天”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