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e检阿克苏
e检阿克苏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白水之城 丰茂之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专题讲座
时间:2018-08-14  作者:何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3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专题讲座,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政务新媒体实验室主任侯锷来院授课。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君等院领导参加讲座。

侯锷以《政务新媒体对当前检察工作“三同步”大局的提升策略》为题,紧扣当前热点,紧盯学术前沿,选取典型案例,结合理论研究,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政务新媒体课。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纪松总结时说,新媒体在推进检务公开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各内设机构特别是业务部门要适应新媒体发展变化趋势,讲好检察故事,传递检察正能量,进一步提升新媒体运用能力,更好地推进检务公开。